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女人喝什麼茶最好女人喝什麼茶最好

夏日驕陽似火,人在其中,揮汗如雨,人的體力消耗很多,而這時的女人要更注重保養。 夏天炎熱,出汗很容易導致女生毛孔堵塞,臉上暗淡,也容易長痘,所以這時女生更適合喝一些清熱解毒的茶。

1、玫瑰花:它清火潤喉,具有消斑,除皺,養顏之功效,是花中之王。

對於女性來說,玫瑰花喝多了,還可以讓自己的臉色同花瓣一樣變得紅潤起來。 這是因為玫瑰花有很強的行氣活血、化淤、調和臟腑的作用。

我們平時所說的臉色不好或臉上長斑、月經失調、痛經等症狀,都和氣血運行失常,淤滯于子宮或面部有關。

一旦氣血運行正常了,自然就會面色紅潤、身體健康。

要想達到這種效果,具體做法是:每天堅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,氣虛者可加入大棗3—5枚,或西洋參9克;腎虛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。

泡玫瑰花的時候,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,調入冰糖或蜂蜜,以減少玫瑰花的澀味,加強功效。 需要提醒的是,玫瑰花最好不要與茶葉泡在一起喝。

因為茶葉中有大量鞣酸,會影響玫瑰花舒肝解郁的功效。 此外,由於玫瑰花活血散淤的作用比較強,月經量過多的人在經期最好不要飲用。

2、康乃馨:美白皮膚,祛斑除皺。

功效:美容養顏,安神止渴,清心明目,消炎除煩,生津潤喉,健胃消積。 對治療頭痛牙痛有明顯療效。

含人體所需的各種微量元素,能加速血液迴圈,促進新陳代謝,具有清心除燥,排毒養顏,調節內分泌,同時具有固腎益精,治虛勞,咳嗽、消渴之功效。

清肝涼血,美白皮膚,祛斑除皺。 能改善血液迴圈、增強肌體的新陳代謝。

3、野菊花:清熱去火,消火祛斑,美白潤膚,調節內分泌,促進新陳代謝。

功能:野菊花苦寒之性勝於白菊及黃菊,獨擅清熱之功,一般用於治療疔瘡癰腫,頭痛眩暈,目赤腫痛。

中醫認為野菊花有清熱解毒之功效,現代臨床則廣泛用於治療癰腫瘡毒、濕疹、宮頸炎、前列腺炎、肛竇炎等;疏風清熱、解毒消腫、疏肝破血性寒,抗病毒,去風

濕,止頭痛,明目。 清膽熱、退肝火、明目、治頭痛、感冒、去疔瘡,潤肺氣。 避暑消熱,清心明目。 用於夏季熱癤皮膚濕瘡潰爛也常用於預防感冒。

有清熱解毒之效,適用于癰疽、丹毒,火熱上攻之咽喉腫痛、風火赤眼等症。

治風熱感冒,肺炎,白喉,胃腸炎,高血壓,疔,癰,口瘡,丹毒,濕疹,天泡瘡。 用野生菊含苞待放的花蕾製成。

野生菊產于江南山區,其形黃綠如米,故稱野菊米。 據《增廣大草綱目》記載:「處州出野菊,土人采其芯而幹之,如半粒綠豆大,甚香而輕,賀黃亮。

對敗毒、散療、祛風、清火、明目為第一。 ”

4、槐花:降脂減壓。

功效:清熱,涼血,止血。 清熱降壓,治腸風便血,痔血,尿血,血淋,崩漏,衄血,赤白痢下,風熱目赤,癰疽瘡毒。 並用於預防中風。 有較強的涼血止血功效,收斂,消炎,鎮痛,降血壓,強化血管。

5、熏衣草:祛痘祛斑,去火安神,增白緊膚,修復疤痕。

功效:可以淨化心緒,舒解壓力、鬆弛神經、説明入眠、可驅風、鎮靜、消除腸胃脹氣、腹瀉、頭暈頭痛等。

安定神經、解除焦慮,具促進食欲、養顏美膚的功效,有助鎮靜神經、説明睡眠,鬆弛神經,説明入眠,也可治療初期感冒咳嗽,也可逐漸改善頭痛,安定消化系

統,是治療偏頭痛的理想花茶。 可以飲用,也可以沐浴時使用,也可放置於衣櫥內代替樟腦丸。

但應注意的是避免服用高劑量熏衣草,特別是孕婦要避免使用過多劑量。

6、玉美人:調養氣血,潤膚烏髮,又能瘦身(貴妃們的專用減肥茶哦!。

功效:美白皮膚、清肝明目、滋陰補腎、並能促進肌體新陳代謝,延緩細胞衰老,提高免疫力。









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機剪清香高山茶(共16盒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機剪清香高山茶(共12盒)



【喝茶閒閒】蜜香貴妃烏龍茶提盒組(共3斤)



【喝茶閒閒】私房甕藏陳年老茶(共2甕)



【喝茶閒閒】私房甕藏陳年老茶超值組(共4甕)



【喝茶閒閒】懷舊甕藏陳年老茶(共2甕)



【喝茶閒閒】懷舊甕藏陳年老茶超值組(共4甕)



【喝茶閒閒】台灣茗品清香高冷茶-機剪(共1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極品高山茶(300g)-清新綠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商品特色
  • 商品規格

    品名: 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
    內容物:茶葉
    成份:茶葉
    重量:75g±3%/罐
    保存期限:2年
    保存方式:遠離高溫潮濕及陽光直射處保存
    產地:台灣
    等級:初雪

    【廠商資訊、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】
    經銷商名稱:台灣訊息股份有限公司
    廠商電話號碼:02-2711-5237
    廠商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-1號8樓
   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
   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: 0500 字第 03ML000290 號保單續保
  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
    台灣訊息A-113185445-00000-9




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玉山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鹿谷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梨山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大禹嶺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合歡山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阿里山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杉林溪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奇萊山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手搖飲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茶的魔手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50嵐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茶壺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泡茶器具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泡茶杯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如何泡茶教學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泡茶步驟教學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冷泡茶瓶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陶壺泡茶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茶盤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茶几搭配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清心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貢茶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Finum】玻璃泡茶控制壺800ml(綠)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1000ml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1000ml 2入組



Recona 日式玻璃花茶壺/泡茶壺 700ml



Recona 日式玻璃花茶壺/泡茶壺 700ml 2入組



【日本 HARIO】酒瓶冷泡茶壺 750ml /深綠 (FIB-75-OG)



妙廚師 沖茶壺/泡茶杯1000ml+750ml[大+小超值2入]



【HANABI早茶午咖啡】時尚系列-咖啡/茶專用玻璃微保冰/保溫杯-280ml灰



【SIRIUS犀利師】馬卡龍水晶玻璃隨身瓶500ml-附杯套(果凍粉)





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CP值超高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使用心得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分享文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嚴選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大推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那裡買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最便宜,

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心得分享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熱銷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真心推薦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破盤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網購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網路人氣商品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評價,

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試用文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部落客大推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部落客推薦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開箱文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優缺點比較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評估,《悟和軒》潭豔-台灣高雅阿薩姆(75g/罐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hxrj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