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文科技大學聯合迎新,驚爆上演男脫內褲、女脫內衣等脫序戲碼,類似的情況,也發生在龍華科技大學迎新活動。先是有平面媒體報導,龍華科大迎新活動當天,出現5名恥力全開的男同學,光著上半身,還把四角褲拉到膝蓋以下,同學倆倆互相遮掩私密部位,聲嘶力竭地呼喊小隊呼,有女同學爆料更誇張的橋段沒曝光,還被拍成影片。

一位就讀龍華科大女學生看到媒體報導相關新聞,在網路論壇《DCARD》加碼爆料:「自己雙十連假去苗栗迎新活動,做什麼都要一男一女一起,我已經有男朋友了,就算不願意還是得為小隊、為同儕去做,看到男生全裸只遮重點部位,學姊在那邊大喊,我真的覺得很噁心……。」

她回憶「當天不只是男生脫褲,活動還有男女互傳同一顆雞蛋、女生含一口水吐在男生嘴裡、還要舔異性的耳朵…」她說:「這到底是怎麼了,我是參加聯誼嗎?又是牽手又是擁抱的想拒絕也不知道怎麼開口,因為小隊因為同儕因為小隊幣,拒絕了又好像是系邊什麼都不做,真的很害怕而且覺得這是變相的被霸凌」。

女學生不滿的指控:「龍華科大迎新,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很噁心,真的應該嚴正處理但是又不知道能怎麼處理,是因為我們沒有景文鬧的那麼大嗎?是因為新聞只有一則所以無所謂嗎?」「如果繳錢是去被羞辱的那我寧可當初不去,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也很噁心,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….」

龍華科大校方人員面對媒體查證,看過影片後找來學生進行了解後,表示當時是活動結束,同學們自己起鬨鬧著玩,並沒有故意強迫或是霸凌的狀況,同學不曉得將影片PO在私人空間,會被網友看到並引起爭議,校方承諾會提醒同學注意自己在校外的行為,避免類似引起誤會的情況再度發生。(江呈亨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nhxrj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